close

年紀越大越是無法割捨
三個禮拜一晃眼就過
習慣了每天跟你們膩在一起的日子
現在又回到了我心愛的紐約
可是卻沒有我心愛的你們在我身邊
"一個人出外打拼"說的真是一點也沒錯
好想,真的好想
放棄一切回到你們身邊
真的想要放棄
最最割捨不下的
是真確知道我拉扯的是你們肉做的心
我何嘗不知道我是你們的心頭肉
可是年輕就是要闖闖才值得
現在我已經喪失判斷能力了
是不是,H-1B三年用完就回去好了?
還是,真的努力打拼,然後接你們過來?
現在的我,沒有這個能耐
只是,很想很想你們
我最最心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