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差失眠的夜,越是顯的孤單
睜開眼漆黑的一片,只有我一個人
沒有一絲絲家人的氣息
沒有你們在我身邊的溫暖

在家抵抗時差的容易,是因為有你們在我身邊

醒來時總有你們低沉徐緩的呼吸著
一個人在外
等待著的是漫漫的長夜
等待天明的時刻
是多麼艱難的折磨
當開心的看到老媽在線上,感動的想哭
沒看到老媽在線上,又是無限的孤獨

只要醒著,就無法抑制的,無止境的哭
老爸打電話說他想女兒想到哭
我只能強忍著淚水,告訴他過一振子再寄機票回去讓他過來
老媽在MSN上說,
女兒走了,把陽光也帶走了,換來了愛哭的老天跟老爸
我只能對著螢幕默默的流淚,其實,放聲大哭
還是哭

也是 好想好想念你們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