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代了好多天的課,無法喘息,在在覺得教學真是挑戰自己的忍耐極限,可愛又認真的孩子總是讓人喜愛,可最讓我受不了的,是那種調皮搗蛋,不練琴,把責任全怪到老師頭上的小孩,你再怎麼皮,我都能接受,可是老師教的都是屁嗎? 只會丟一句"我不會"就想了事? 然後推說"太難了",誰都知道小孩子的學習能力超強,只有不願意學的孩子,絕對沒有學不會的,有些家長老是自以為謙虛,說什麼知道自己的孩子笨沒天份,沒聽過勤能補拙嗎,還是什麼奇怪的心態,以為只要這麼說,就算學了沒什麼成果也比較沒那麼丟人? 身為老師,我從來不覺得資質差一點有什麼,態度決定一切,資質鈍一些而懂得努力,總比那些自以為聰明,覺得自己都是對的,老師挑你一點毛病就不耐煩,耍大小姐脾氣還要好太多,碰到這種,不罵學生的我也是會"牙"起來的,你想跟我硬碰硬是嗎?!

離題了,實在是積了一肚子鳥氣....

我想說的,其實是今天在教學生時忽然覺得,好懷念曼哈頓喔。算算,我已經11天沒有去曼哈頓了,ㄟ...才11天...好吧,想想我以前天天要去的地方,那個老是被我嫌的要死的地方,嫌髒嫌亂嫌吵的地方,我今天竟然異常的懷念。我想念那個很吵的subway,我想念那個很髒亂的街頭,我想念那個人滿為患的Time Square,我想念我曾經天天都在盤算接下來要看什麼秀,我想念偶而裝個淑女去超貴餐廳點超便宜餐點,我想念那個就算是深夜霓虹燈還是亮的刺眼的不夜城,我想念那個永遠都看的到身材很好穿著"史考利"大衣的行人的慾望之都(我永遠的夢,X檔案裡面史考利探員穿的那種長及腳踝的大衣,本人太矮小,至今還找不到適合我尺寸的夢想之衣),我想念那個永遠也逛不完的"博物館哩",想念那個路面崎嶇不平卻擁有各大著名品牌店的SOHO區,想念那個步調很快的地方,想念...

原來,不管我外表多麼的邋遢,看起來多麼的鄉民,在我的內心還是一個City Girl

再三天,我就可以解脫了,然後就確確實實的失業了。然後,我就要回去當紐約客了!!!


想到了之前做過的一個網路心理測驗,看你是慾望城市中的哪一個角色,看到結果竟然是凱莉時小鬱卒了一下,想說我沒那麼做作吧,不過或許只是演員給我的感覺罷了,並不是凱莉這個角色囉,或許,我還真是個凱莉吧,管他準不准,玩玩看囉~Which Sex and the City Character Are You?

"You are Carrie. You know what you want out of a relationship and you're not afraid to keep moving until you get it. Wit and charm are your biggest turn-ons, and you like guys who appreciate you for your mind as much as your body. You have fun playing the dating game, but secretly you just can't wait to find the guy who sweeps you off your feet and carries you into the sun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