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年還沒到,我已經迫不及待的開始發紅包給學孩子了,完全不記得紅包是過年後才給的,我已經七早八早就開心的發紅包,直到學生家長問了一句,台灣紅包都是早發的嗎?不都是過年後才發?這才一語驚醒夢中人,我到底多久沒過年了?!怎麼覺得自己已經離慶祝年節好遠好遠的感覺,已經不知道要怎麼過年了? 不過我也想開了,小朋友收的開心,我發紅包發的爽,這也就達到過年的氣氛了咩。
新年願景嘛,一直覺的應該要把它寫下來,詔告天下,這樣才不會給自己藉口,說,我又沒下過這樣的決定,我有說過嗎? 這樣,也太不負責任了,畢竟在構想的時候,自己可是非常認真的哩:
1. 賺大錢 - 好吧,我承認,這點實在是很難,也不是我原先就有的念頭,不過過年嘛,又在失業中,當然希望新的一年可以賺大錢囉
2. 學聲樂 - 賴了好久,現在終於有時間了,等我的schedule排好,該去找老師上課囉,這個願望放了好久,今年一定要做到呀!!!
3. 學法文 - 之前學的法文擱下了好久,一樣,終於有時間了,不要把時間浪費掉,之前才在圖書館看到好多學習資源,開心的哩,看看有沒有可能哪天真的可以用法文跟Leakhena聊天(我在作夢吧?)
4. 運動健身 - 現在已經有開始在做一些簡單的重量訓練和伸展,接下來就要再加入一些加強心肺功能的有氧運動。昨天才在電視上看到的,有氧運動要達到的心跳速度,是將220 - 你的年齡 x 0.8 ,心跳要達到這個數字並持續20分鐘才有達到運動效果喔!!!
5. 開音樂會 - 其實實在是很喜歡開音樂會的感覺,很喜歡和音樂在一起,希望自己不要因為畢業了,就荒廢掉了自己的最愛,演奏音樂真是這世界上最開心的事了!!  ^0^
其他的嘛,目前還沒想到,2~4實在是非常重要,一定要時時提醒自己,才不會有後悔的一天,不希望看到糜爛的自己...

今年是鼠年,同學說的,希望大家都可以數錢數的很開心,不過我卻在想,還有人記得12生肖的故事嗎? 我記得好像每個動物都有故事吧? 現在只依稀記得老鼠利用牛,到最後終點的時候趕快跳下去變成第一;兔子好像是因為害怕被老虎吃掉,一直躲在他後面不敢超前,所以變成三跟四;龍是不是因為他會飛速度太快不公平,被派去做了什麼事後才使勁的飛到終點變成五?其他動物我一蓋不記得。狗是因為貪玩吧?豬是因為貪睡? 至於貓嘛,被老鼠騙以至於沒參加比賽,這是漫畫"生肖物語"還是"水果籃子"或是日本流傳的故事? 還是真的是故事的一部分?我已經搞不清楚了。誰能告訴我,我記的內容到底是對不對?!?!

最後,祝大家鼠年行大運,事事順心,萬事如意,恭喜發財,財源廣進,招財進寶,大吉大利,最重要的,就是身體健康,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