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已經把自己的力氣用盡了
我已經沒有辦法再抬頭挺胸理直氣壯的說
"我要留在這裡!!!"
似乎,沒有我堅持的理由
每天就是不停的教阿教的教到自己麻木
多少次告訴自己,這不是我想要的
為了我想要的,那所剩的一點點希望
好像已經被學生給燃燒殆盡了
教到,連教學生的熱誠都沒了
現在的我,只會冷冷的看著那為了教學幫學生加多少課都願意的老師
自己,卻只是冷冷的,冷冷的
"為了藝術為了愛"到底還能撐多久?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每天必須使盡我全身的力氣告訴自己
不要放棄
這一切都只是暫時的
我真的不想放棄
可是,我累了
然後,我每天忍著隨時都可以潰堤的眼淚,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