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是個情緒很溫和穩定的人,不慍不火,不太會動怒,但最近只覺自己耐心盡失,動不動便發火,一點點小事就氣的火冒三丈,潑婦罵街,一點點不順心便臉色大變,不給好臉色看,出門在外,凡事都得靠自己,永遠只有自己能為自己出頭,一切的不公平,只能往心裡吞,這到底是對環境的反抗,還是本該如此,我已經無法分別了,是不是一定要這麼的凶狠才能得到一些尊嚴? 還是只能把一切的不合理當作吃藥往肚子裡吞? 當你努力為自己出頭的時候,到底真是因為你是對的,還是只因為你聲音大,人們只是怕惡人? 相反的,自己一人的時候又極度的情緒化,心情低落,真的懷疑自己得了躁鬱症,雖然也不確定到底怎麼又算是躁鬱症,真的是環境造就了現在的我? 到底是時間太多太閒? 還是教學生教的太忙,還是忍受了太多的不合理? 所有的壞情緒積壓到沒有垃圾筒可以倒?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情緒起伏太大,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